晟涵

  “爱吗?”

  “爱。”

  “有多爱?”

  “很爱很爱。”

  “爱谁?”

  “我的宝贝。”

  “谁?”

  “我的队长,我最好的朋友,我的宝贝刘宇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难过?”

  “因为我们只剩下四个月零四天,124天后我们会各奔东西。”

  “你很难过?”

  “是的,我很难受,难受的快要死掉。”

  “傻瓜,124天后我不再是你的队长。”

  “不,刘宇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,小九,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,小九也永远是我的宝贝。”

  “刘宇~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